close
Mfc club 創富模式是一個只賺不虧的平台麻?
mface-club-mfc-club  
對,您沒聽錯~確實不會虧
我想現在各位的想法跟我當初第一次接觸到MFC時有一樣的困惑
這是很正常的表現,因為我們的思維還停留在過去
只要您能明白以下的說明為什麼不會虧,而為什麼公司不會讓我們虧
您就會明白 Mfc club  驚人之處及創新思維
不外乎!(若本身有在做投資、投機的人)
市場上的股票,有人買漲就肯定有人買跌,所以表示股市中也一定有人賺錢,有人虧錢
就算是外匯也有一定的風險度,就算你有在玩外匯的朋友
當他們介紹您投資時,也會叫妳有心理準備會有『虧損』的可能
這就是投資,這就是風險
無論是股票,還是 外匯、基金
都會有它們稱之為28定律
偏偏賺錢的人只有那20%,他們就是這個股票的操盤者和護盤者為居多
他們操作這個盤導致最後受傷的就是其餘的80%股民玩家,這就是所謂的 28定律。
但是 mfc club不一樣,首先強調 他不是股票也不是外匯更不是基金,更不是money gamy
因為他只漲不跌,為什麼呢?
2  
全部人都買他漲,就算沒人交易它也只會停在那邊不會跌,很特別吧!不過基本上它也不會停在那邊
以現在的狀況來說,目前己有二十個多個國家,每天都有200萬~300萬的交易量產生,如果妳看得懂它的價值
您會發現甚至相信未來當越多人進場越多國家進入時,創造的現金流是很可怕的
掌握財富,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掌握現金流的流向
因此每當全部人都做這個同樣動作的時後,全部的人在賺錢,而且在這個模式裡,我們全部人都等於是操盤者和護盤者
這個模式的成長與停留都由我們全部人來決定
其實它的模式就是一個我們熟悉的理財金融模式
類似 房地產模式
舉個例子來說
您現在買了一間50萬的屋子
2~3年後,它可能因為附近蓋了捷運或是地段稀有性、還是政府方案,它漲值到了100萬
然後您找到了我這個買家,就把房子賣掉;你賣給我時,我支付給妳100萬
就等於您兩年裡賺了50萬對吧!!仔細想想~~~除了當初投入的50萬元外,你有做過什麼呢?
對,沒有~~~只是伴隨著時間的經過
然後您就收到了我給您的100萬,就這樣前後您賺了50萬,但我有虧錢嗎?
也一樣是沒有的哦,因為跟您買的這房子的現在市值就是值100萬
只要是在它只漲不跌的模式之下,我讓他漲值到了150萬或是200萬時,我一定有賺頭!!
然後您拿走的那100萬,您可以做什麼呢?我相信聰明的您可以在買2間其它50萬價值的標的物房子
這時後您發現了嗎?同樣房產總價值是100萬,但我的房子卻變成了2間了
沒錯,同樣的模式,只會讓您的房子越變越多,當它今天又漲值了,您就是比之前賺多2、4、或是更多倍的財富
在這個過程中,您有做過什麼嗎?對,還是除了您當初拿出來的50萬元投入的成本之外,您什麼事也沒做
今天當妳的房子每一間都又漲到了100萬,您的總價就是(100*2間)=200萬
同樣的模式複製下去,賣掉在買新標的,現在的妳就有4間50萬房子了(總價200萬),是的,簡單來說
你只是用了50萬元,最後創造出價值200萬的4間房子,當然若今天您很有商業頭腦,想更充份利用
妳也可以在這期間把房子出租給別人賺取租金的收入,當然這不是我們今天先討論的重點!!!
是的,我想說到這邊,你的腦中肯定有大概的架構了
不過,天下就是沒有白吃的午餐,這是很肯定的!這個故事只是簡單的解釋了mfc club的其中一種模式,並不是所有。
這邊我就特別解釋一下
今天這我們的這平台中,我們只是上述我所說的房子換成了所謂的遊戲代幣而已
可以簡單讓更多人都有能力享受和學習這個模式帶來的生錢和理財
但是現實中您要買一個屋子是要一筆很龐大的資金(尤其是再現在房價居高之下),並不是人人都可行,壓力肯定不小
很多人都是賣命賣肝賣time給自己的老闆,把打拼了大半輩子的積蓄買了一間房子。在想辦法從房子中賺到第一桶金
但是現實中!!!也確實很現實的,你會發現,房子也不一只漲不跌是吧?如果全部人都去買屋子,讓房價漲個不停的話
我想現在的央行總裁  應該要急著跳腳了
因為如果一間幾50萬的房子,被不斷的炒作,最後漲到機乎近500萬,請問有誰會買?
沒錯?您的房子看似漲了很多倍,但是賣不出去一定無法創造出現金流
對我們來說,肯定是不願意樂見的
所以我們的Mfc Club模式中,『拆分』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
何謂『拆分』,簡單做個解釋:
就是將一個500萬的房子價值降低變成50萬,但是房子數量從原本的1個屋子變成10個給您
這樣您不但好賣的出去也可以兌現,就算不賣,就像我們剛說的,當10間房子繼續漲價時,您賺的
速度就比之前快十倍了,不是嗎!!!!可惜就是,房價不是說漲就漲,種種的因素,會打壓它!
但這個既念是可行的。所以我們只要透過互聯網路的力量建立這樣的模式平台世界,就絕對沒有問題!
所以才會有今天這個Mfc Club 理財建設模式的平台
MFC Club到底是什麼?很簡單是理財,教會您理自己的財,是平民百姓用一點閒錢通過『時間』來改善生活乃至財富自由!
不是投資也不是外匯也不是股票、基金,更不是金錢遊戲(money game)
不要誤會MFC的精神,它是理財模式,這不是投機資金盤
因為我知道:

 
(1)投資公司:是把投資都的金錢全部拿去投資項目,至於投資了什麼項目,大多都不公開及透明化
而Mfc Club 是總公司MIB把所有物業賺取的10%用於投資實體項目,而這筆錢並不是遊戲玩家的,投資了什麼都是非常明確有據可查。
(2)投資公司:賺了錢還好,如果今天是慘賠就等於將股資者的錢給賠進市場了。
而MBI投資的項目賺了會取出50%利潤給所有MFC Club的玩家分紅,就算賠了公司也是公司承受,不的碰取MFC Club玩家的一分一毫。
就像您是在看別人打麻將一樣,人家贏錢時賞您吃紅,輸了也不會叫您拿錢出來。
(3)投資公司:有些會承諾固定回報率,明顯就是一個很大的漏洞。就像買基金好了,有些基金承諾您每月配息給您
今天公司有賺錢還好,但沒賺錢時這配息從哪來,聰明的您發現到了嗎?沒錯就是拿你的老本來補貼,
最後您就會發現到,賺了配息卻賠了淨值。必竟投資者也是人,試問誰人保證你100%賺錢?
(4)投資公司是典型的融資,而Mfc Club 是以遊戲代幣的方式教會大家理財模式
最終讓進來的遊戲玩家都能實務和時間自由,這個時代的特徵就是速度變化危機。我們唯一的對策就是學習

 
您願意進來了解,就代表您對這個理財模式深感興趣,所以請花費一點時它看完,
講明了這個平台,不是在加入時用多少錢加入,而是您懂的時間的效益,讓自己早點進來學習,不管您加入是任何配套,想要什麼級別,
它只是會有關系到動態分紅罷了。您只要切記,您進來之後,所購買 的遊幣代幣市價價位是多少,照著這個價位賣就是了
 
舉例來說:
假設若以配套5級2000美元加入,公司會發給我1160的GRC(遊戲代幣),我買了5000的遊戲代幣,當時單位為0.22遊戲代幣。
經過幾個月後,妳會看到遊戲幣一直慢慢往上漲,等到遊戲代幣『拆分』(是看說何時買家們將遊戲代幣買完)
您的遊戲代幣數量就會變成5000*2,如果最高單位在0.46賣完後單位就會跌回到0.23遊戲在開始。
跟著時間的推動,你遊戲代幣也會因為『拆分』效果,一次、二次、三次……,您的遊戲代幣就會是開剛始加入的好…幾倍了
重點是中間您完全沒做什麼!!您肯定已經為您的荷包賺了不少財富了,當您擁有的大量的遊戲代幣之後
就可以挑低一點的價格往始賣了,或是想賣高一點也可以,想要賣多少數量也因需求而異,
總之想要如何理,如何賺,這就是這平台的功用,自己的財富就要自己理哦~~!!!!!!!
歡迎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人生   
 
想了解更多請私訊我加我好友
李小喜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453041534

LINE ID: 3688gto

Email:3688gto@yaho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1122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